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中蓬莱

欢迎您的到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您知道茄子跟胆固醇息息相关吗?  

2013-04-23 11:43:52|  分类: 健康与养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ln2969319老任《您知道茄子跟胆固醇息息相关吗?》

 

不吃茄子的那一位,对,就是你,请好好反省。降低胆固醇十二法『榜首的茄子』

茄子,又名落苏,有青茄、白茄及紫茄三种,性能相同。

茄子内含维生素A、B1、B2、C及脂肪蛋白质等。

经科学试验,茄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P;每公斤茄子含维生素P达七千二百毫克。

维生素P,能增强人体细胞间的粘着力,降低胆固醇,可保持微血管的坚韧性。

多吃茄子,对血管硬化有抑制作用。

在食疗上,有降低高血压、防止微管破裂的特殊功能。

美国医学界在「降低胆固醇十二法」中,茄子荣居榜首。

茄子不仅能降低胆固醇、高血压、软化血管、而且还含有抗癌的成份。

现代科学已知茄子含有「龙葵素」。 「龙葵素」能抑制消化系统肿瘤的增殖。

防治癌症专家建议:茄子可作为癌症病人的常用的食物。

茄子还能防治咯血,老人斑、坏血症、对痛风患者,也有一定的效用。


茄子的吃法,最好不用油炒。可将茄子洗净切裂缝放于饭锅中蒸熟,取出,拌入姜末、葱花、蒜泥、麻油,稍加醋和酱油拌食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